殺蟑螂

商品名稱:

殺蟑螂藥

規格介紹:
殺蟑螂藥劑的使用.不同於一般藥劑噴灑之缺點.殺蟑螂藥餌劑現在以注射點藥方式,點狀施用於搓式桌面清潔搓不到.或清先時沖水沖不到.不影響的地方.殺蟑螂出沒及躲藏處,尤其在殺蟑螂藥劑完全不能使用之敏感地區,使用殺蟑螂藥餌劑較為適當。

詳細介紹:
殺蟑螂餌劑的使用不同於一般藥劑噴灑之缺點.殺蟑螂藥餌劑以注射方式,點狀施用於殺蟑螂出沒及躲藏處,尤其在殺蟑螂藥劑完全不能使用之敏感地區,使用殺蟑螂藥餌劑較為適當,殺蟑螂藥的使用更有效、安全及方便,此殺蟑螂藥餌劑無臭、無味、無噴藥之刺鼻藥味的缺點及損害精緻裝潢之顧慮,在場人員不需迴避,直接將蟑螂藥施用於縫隙等蟑螂行徑路線與出沒處,殺蟑螂藥餌劑不污染環境,施用於任何時間及地點,施工前、後均保持原樣,物品可免收、免整理,並且效果持久,不像噴灑藥劑消毒必須在人員迴避打烊之後才能施作。殺蟑螂藥餌劑均經常替換無抗藥性,並適用於各種場所.特別在一些對噴藥較為敏感的地方.如一般電器設備或電信設備、精密儀器等等均不影響。

google-site-verification: google73c71b9f738cf0be.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