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治白蟻

蟻后


白蟻就是一般人所稱的大水蟻,注意觀測會有大小之分,通常會在四月雨季來臨時,端午節、中秋節前後即將下雨前的黃昏,因為此時空氣中的濕度及含水較高,讓白蟻不致於水份流失導致死亡,會聚集燈光下結婚。準備繁殖下一代,白蟻的蟻后一生只有一次交配,就可以繁殖許多無數下一代。所以白蟻防治它是一種非常專業的職業。

new-line.png
白蟻防治


一.首先知道其來源有二種:

    1.屋內的水平面不要有縫,讓飛來的白蟻不易存活

    2.左在鄰居樓上樓下管道間幔延。

二.屋外花埔土壤存活向內延申,這种白蟻源頭不在白蟻防治範圍,是白蟻防治無法一次防治到位的原因之一。

防治白蟻如果能夠在裝橫前,噴灑預防性的白蟻藥劑,這樣就能事半功倍。

白蟻真正可怕的地方不只是啃食家中建築破壞家具而已,而是在於在白蟻防治群足夠大群時甚至可以破壞建築結構連水泥牆都不放過!進而導致風吹草我家倒的恐怖情景。

事實上每每的處理方式要看難易度及白蟻已經導致嚴重性還採取措施,不論是上述以上任何哪種情形,老字號的除蟲除白蟻權威一大除蟲企業行都會以專業的角度以及累積長久實做的白蟻防治施工經驗來為您做最正確最精準的判斷。

new-line.png

居家白蟻防治

白蟻入侵住家的方式隱密,對木材傢俱的破壞難使住戶查覺,往往被發現時,物品表面雖仍完好但裡面卻已被破壞到滿目瘡痍,侵蝕已相當嚴重,帶給住戶莫大的生活困擾與財產損失,
有些住戶為了省錢或怕麻煩自行 DIY,自以為有效,因為一般住戶自行使用殺蟲劑對白蟻生長地方進行噴灑驅趕,但只能對木頭、水泥建材表面,不但沒有多大的作用,反而易造成白蟻因受到騷擾驚嚇而亂竄,以不規則方式逃散開來,造成更大住宅區域面積受害。所以當您的生活環境發生有白蟻的破壞時,我們還是要建議您~可以參考專業的除蟲公司為您做有效的居家消滅白蟻防治施工方法,也唯有這樣才能徹底解決白蟻對住家的裝潢破壞困擾。本公司驅除居家白蟻防治工程包括了專用的機具,專業評估,專業人員、施工技術、有效環境藥劑選擇是很重要的一環。

白蟻防治在對的時候,把對的白蟻藥噴在對的地方,效果事半功倍,白蟻防治在建築前,使用對的白蟻藥劑和裝修前最好,效果又持久。
new-line.png

白蟻與紅酒

DSC_0241


多年不見的好朋友來訪,想拿出珍藏多年的酒岀來品嚐,打開放置的地板下方的櫃子,才發現紅酒已經被白蟻先品嚐了,只因紅酒的軟木塞已經被白蟻佔領實在可惜,只因沒注意白蟻入浸。此時做白蟻防治驅除,消滅白蟻也是比没有做白蟻防治好。因爲没有做白蟻防治損失又更多。

google-site-verification: google73c71b9f738cf0be.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