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蟑螂

商品名稱:

防治蟑螂,消滅蟑螂.殺蟑螂.生命力,繁殖力超強的蟑螂之消減。

規格介紹:
德國蟑螂,對於生命力,繁殖力,抗藥性,傳染疾病超強的德國蟑螂之消滅,必須了解它利用它吃食同類屍体的特性,借而傳染達到整巢消滅,才不會越殺越多,抗藥性越強,變成殺不死的小強。

詳細介紹:
德國蟑螂.它的繁殖力特別強.每一個繁殖週期約30--35天.德國蟑螂的每一個卵.約38--42個蛋.如此驚人的生產.再加上德國蟑螂它的習性夜裡外岀活動.白天躲起來休眠繁殖.而且德國蟑螂體積小.容昜躲藏細縫中生存.這樣牠.德國蟑螂.除了可避天敵的為害.亦可避免人類追殺.破害.又可安心休息.等養足精神在來傳染疾病給你們.這就是我們討厭德國蟑螂的原因。也是德國蟑螂之特性.所以要殺德國蟑螂.是真的須要有專業的.殺蟑螂.消滅蟑螂的技術才能.殺德國蟑螂於輕鬆勉麻煩。

google-site-verification: google73c71b9f738cf0be.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