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德國蟑螂

商品名稱:

殺德國蟑螂

規格介紹:
蟑螂性喜溫暖潮濕,刻群聚性,夜行性及趨觸性。牠們夜出覓食,日間則藏匿於各處之隙縫中, 以免受干擾或其他天敵之侵害;但在受到驚擾、或在棲身場所之族群密度較高時, 白天亦可發現。 然而亦有少數種類是白天活動者。蟑螂具有趨群性,故當其棲息時,多隱身於牆壁、櫥櫃、抽屜、 傢俱之空隙裂縫內。  如何消滅蟑螂,1:事先了解它的習性,多數人都知道、當把蟑螂的頭切斷、或身體切成兩伴 ,蟑螂的六支腳都還會動,那是因為螂蟑的神經系統全身自主很多地方都有,蟑螂和其它害蟲不 同地方、所以消滅蟑螂不容昜,因為蟑螂很快就會產生(抗藥性)的原因。    消滅蟑螂;2:要從毋蟑螂先消滅、可減少產卵,因為每個卵平均的可繁殖36-42支小蟑螂產殖太 多又太快。3:要利用蟑螂群體聚集巢穴、或淒悽地、和吃食同類死屍體的習貫性,來產生集體傳 染重毒死亡效應,借此達到消滅蟑螂、防治蟑螂的成效。   目標防治、重點項目防治對環境變化最敏感的蟑螂,一大提供您專業的蟑螂防治方法,安全、 有效、方便、衛生!蟑螂不見了!不需要殘效噴灑。      精緻的蟑螂防治方法 無臭、無味、無殘留、無噴藥之刺鼻藥味的缺點 及損害精緻裝潢  之 顧慮。在場人員不需迴避,直接施用於裂縫或隙縫等蟑螂喜愛棲息之處,不污染環境、任何時間、 位置均可施工,施工前、後保持原狀、免收、免整理、效果持久,不必等待打烊後。才可施工,沒 有一般餌盒四處散落與誤食的危險,施工後蟑螂將快速減少。

詳細介紹:
蟑螂之取食過程中,時常嘔出部分消化之食物及邊吃、邊排其糞便之習性, 邊把疾病傳染給人造成不衛生傳染疾病之害,而且其具有臭腺,能分泌臭液,被爬過之食物即留下 及難聞之臭味,此乃吾人討殺蟑螂之主要原因。  殺蟑螂性喜溫暖潮濕,刻群聚性,夜行性及趨觸性。牠們夜出覓食,日間則藏匿於各處之隙縫中, 以免受干擾或其他天敵之侵害;但在受到驚擾、或在棲身場所之族群密度較高時, 白天亦可發現。 然而亦有少數種類是白天活動者。殺蟑螂具有趨群性,故當其棲息時,多隱身於牆壁、櫥櫃、抽屜、 傢俱之空隙裂縫內。  如何消殺蟑螂,1:事先了解要殺蟑螂的習性,多數人都知道、當把殺蟑螂的頭切斷、或身體切成兩伴 殺蟑螂的六支腳都還會動,那是因為螂蟑的神經系統全身自主很多地方都有殺蟑螂和其它害蟲不 同地方、所以消殺蟑螂不容昜,因為蟑螂很快就會產生(抗藥性)的原因。    消滅殺蟑螂;2:要從毋蟑螂先消滅、可減少產卵,因為每個卵平均的可繁殖36-42支小蟑螂產殖太 多又太快。3:要利用蟑螂群體聚集巢穴、或淒悽地、和吃食同類死屍體的習貫性,來產生集體傳 染重毒死亡效應,借此達到消滅殺蟑螂、防治蟑螂的成效殺德國蟑螂-每一隻雌蟲一生能夠生產的卵數為4-8顆,每一卵鞘之卵鞘數為37-44顆,卵期為15天,稚蟲的蛻皮次數約為5-7次,稚蟲期約為30-60天,成蟲存活壽命約為100-200天。   
目標防治、重點項目防治對環境變化最敏感的蟑螂,一大提供您專業的蟑螂防治方法,安全、 有效、方便、衛生殺蟑螂不見了!不需要殘效噴灑。      精緻殺蟑螂防治方法 無臭、無味、無殘留、無噴藥之刺鼻藥味的缺點 及損害精緻裝潢  之 顧慮。在場人員不需迴避,直接施用於裂縫或隙縫等蟑螂喜愛棲息之處,不污染環境、任何時間、 位置均可施工,施工前、後保持原狀、免收、免整理、效果持久,不必等待打烊後。才可施工,沒 有一般餌盒四處散落與誤食的危險,施工殺蟑螂將快速減少。

google-site-verification: google73c71b9f738cf0be.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