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白蟻防治

69329779_s.jpg居家白蟻防治
白蟻入侵住家的方式隱密,對木材傢俱的破壞難使住戶查覺,往往被發現時,物品表面雖仍完好但裡面卻已被破壞到滿目瘡痍,侵蝕已相當嚴重,帶給住戶莫大的生活困擾與財產損失。

有些住戶為了省錢或怕麻煩自行 DIY,反而會造成反效果,因為一般住戶自行使用殺蟲劑對白蟻生長地方進行噴灑驅趕,但只能對木頭、水泥建材表面,不但沒有多大的作用,反而易造成白蟻因受到驚嚇而亂竄,以不規則方式逃散開來,造成更大住宅區域面積受害。

所以當您的生活環境發生有白蟻的破壞時,我們還是要建議您~可以參考專業的除蟲公司為您做有效的居家白蟻防治施工方法,也唯有這樣才能徹底解決白蟻對住家的困擾。本公司驅除居家白蟻防治工程包括了專用的機具、專業人員評估、施工技術、有效藥劑選擇是很重要的一環。

google-site-verification: google73c71b9f738cf0be.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