蟑螂防治

   看見蟑螂 : 如果你覺得不舒服,不自在就是被「罷淩」的話,那大多數人都有視覺被蟑螂「罷淩」過。
一般人看見蟑螂,第一個反應是先打死它,因為它是我們「一般人 」或「多數人」最討厭的昆蟲之一....
若蟑螂飛到身上來會讓你全身不舒服,雖然蟑螂不會怎樣,可是就是會感到緊噁心,那是因為蟑螂生長的環境處所很髒,看了會有「視覺神經被罷淩的感覺」。

   如何消滅蟑螂 : 第一個必須事先了解它的習性,大多數人都有經驗,如果把把蟑螂的頭切斷或身體切成兩半,蟑螂的六支腳都還會動,那是因為螂蟑的神經系統遍佈在全身,那是蟑螂與眾不同的生存技能,所以蟑螂不容昜消滅。
第二個 : 要從母蟑螂先消滅.可減少產卵.因為每個卵平均的可繁殖38-42支小蟑螂產殖太多又太快。
第三個 : 要利用蟑螂群體聚集巢穴棲息地.和吃同類屍體的習慣性.來產生集體傳染中毒死亡效應.借此達到消滅蟑螂.防治蟑螂的成效。
第四個 : 蟑螂很快就會產生(抗藥性),在藥劑上面的施放是必須要嚴格控管。
蟑螂吃餌目標防治重點項目:預先防治對環境變化最敏感的蟑螂,一大提供您專業的蟑螂防治方法。
安全、有效、方便、衛生!蟑螂不見了!  
相關其他問與答

1.不需大費周遭收拾台面就可以除蟑螂 ? 藥劑可以直接施用於裂'縫 ?
答 : 直接施用於裂縫等蟑螂喜愛棲息之處所,不用污染環境,在任何時間、位置均可施工,不必等打烊
       或下班才可施工。
2.沒有刺鼻的藥劑味道可消滅蟑螂 ?
答 : 沒有一般餌盒四處散落與誤食的危險,或噴藥之刺鼻藥味的缺點,及損害精緻裝潢之顧慮。

  • 3.施工時可否在現場監看 ?
  • 答 : 在場人員不需迴避,施工前、後保持原狀,免收、免整理,效果持久  。  

蟑螂性喜溫暖潮濕,刻群聚性,夜行性及趨觸性。牠們夜出覓食,日間則藏匿於各處之隙縫中,以免受干擾或其
他天敵之侵害;但在受到驚擾 或在棲身場所之族群密度較高時,白天亦可發現。然而亦有少數種類是白天活動者
。蟑螂具有趨群性,故當其棲息時,多隱身於牆壁、櫥櫃、抽屜、傢俱之空隙裂縫內。蟑螂之取食過程中,時常
嘔出部分消化之食物及邊吃邊排其糞便之習性,造成不衛生傳染疾病之害,而且其具有臭腺,能分泌臭液,被爬
過之食物即留下及難聞之臭味,此乃吾人討厭蟑螂之主要原因。

※ 如有任何需求請填寫下列資料,我們將以最快的速度替您解決。

google-site-verification: google73c71b9f738cf0be.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