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一大

人類永遠的敵人,殺不完,不用怕?除蟲、消毒

當然要找最專業的除蟲、除白蟻、除蟑螂公司;我們一大除蟲,是專門針對白蟻、蟑螂等蟲害做徹底目標防治的專業除蟲公司。

一大除蟲經政府立案,是病媒防治、驅除蟲害的合法公司,在此行業民國八十一年創立開始,經過二十年以上,培養出許多專業除蟲行業的專業人才,是在高雄扎根發展許久的病媒蚊害蟲防治公司,白蟻防治率97.8%。


除蟲重點在「預防及管理」:

事前的預防問題,勝過事後的處理問題。對於除蟲,除白蟻、除蟑螂等蟲害的預防、壓抑或驅除有害生物即是所謂的「蟲害管理」。伴隨著都市化生活環境的轉變,人們對於害蟲之防治,已由「除蟲」轉變為「預防與管理」之觀念。一大除蟲對於消費者會以最少的經費、最少的風險及對人和環境造成最低危害為原則,以達到除蟲.除白蟻.除蟑螂的最佳效果。

同時,確定好我們所要防治目標害蟲,了解它的習性棲息處所、幼蟲孳生處所,以及它的整個生活史為何,然後針對他們的種類、棲息及孳生環境之不同,選用適當主成分的藥劑,以及劑型配合施用的方法和施用的機器,依照藥劑上的標示加以處理,達到有效驅除害蟲與人類生活之間相互影響之處,這是一大除蟲專業之所在。

一大除蟲從事害蟲病媒防治業服務多年,是經環保署審查認證合格專業的除蟲公司,我們擁有最堅強的服務團隊,秉持著永續經營、專業技術、同理心.合理價格、顧客至上之經營理念,一通電話,我們會幫你免費勘查.解決害蟲對您產生的困擾,讓你生活在高品質無蟲害的環境。


一大除蟲傳遞環保觀念:

一大除蟲除了具備完善的經驗,更專注於有關白蟻、蟑螂及其他害蟲防治上的成效與售後服務及環保觀念的提昇。本公司提供的不單只是蟲害問題的解決,更透過善意有效、交流溝通而將環保觀念與物理防治的概念傳達給消費者。

人類居住的環境已進入大自然與空間的抗衡狀態,常態食物鏈早已遭到破壞,有害生物大量繁殖與人類共處一室,導致各類新、舊疾病叢生,有感於此我們對環境的責任是提供一個精緻、底蟲害的、純淨、健康、舒適、安全的生活環境。

病媒防治 PCO 業者所使用的害蟲防治藥劑對人的身體健康及居家週邊環境有很直接的關係,對於有害昆蟲、化學藥劑的使用不可不慎,我們秉持一貫的用藥原則,視安全、有效、低污染為出發點為您服務!絕對能夠讓您減少害蟲破壞的影響,並且將害蟲所導致的企業利益受損降到最低,以達到您對目標害蟲白蟻防治的目的。

google-site-verification: google73c71b9f738cf0be.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