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治工作流程

完整蟲害防治流程
181白蟻
專業施工流程:

大多數的防治流程為,從一開始的現場勘查,到對現場狀況的現狀分析後,對於每個不同的案場進行不同的技術實施,在完工後會有針對當次案場的效果評估,而後因應不同的情況採取檢討及修正方案。

一、直接施用裂縫等蟑螂愛棲息之處,不汙染環境,任何時間、位置均可施工,不必等打烊後才可施工;沒有一般餌盒四處散落與誤食的危險,或噴藥之刺鼻藥味的缺點,及損害精緻裝潢之顧慮。在場人員不需迴避,施工前、後保持原狀,免收、免整理,效果持久。

二、防治滅鼠處理:檢視建物內老鼠經常行經之路線,放置誘餌及鼠板、忌避劑。正確放置誘餌位置,因老鼠是靠牆行走的,鼠餌必須緊靠牆腳不留縫隙。餌塊應投放在老鼠經常出沒的通道、鼠糞較多的地方、牆沿鼠類必經之處、有水源的地方、鼠洞周圍、下水道口及陰暗處。老鼠最常出沒處持續佈餌。

免費勘查:

我們的工作人員,均有豐富的實際施工經驗,對於害蟲的習性都十分的瞭解,所以可做正確的檢視,以方便日後的驅除,歡迎來電諮詢,我們將會熱心為您解答。

驅除防治與藥劑介紹
驅除防治:

害蟲的巢需噴灑藥劑予以驅除。而藥劑所形成的煙霧,連極小的縫隙即可收到效果,故可作徹底的防治。我們所使用的藥劑和器材絕對是環保署登記過的藥劑,保證安全、有效。

白蟻害蟲防治

 ● 覆形劑
簡介:
獨特的配方使在木材的滲透性及土壤中的穩定性顯著的提高。經各國白蟻防治業者證實可以有效防治各種品種的白蟻。在白蟻為害嚴重的國家如美國、澳洲、日本,已普遍被用來防治地下白蟻及木材白蟻。在美國,經數拾次在各州的試驗證明防治白蟻的效果長達 7 年至 21 年,是您防治白蟻的一大得力助手、好伙伴。


施藥注意事項:
為了確保在不同種類的泥土中都能有完全而均勻之藥劑分布,所以有必要調節施用藥劑的量。

一、厚重之黏土無法接受大量的水,應減少施用量才能使土壤產生適當的殺白蟻劑濃度,此點也適用於較敏感的區域及水平施藥方式。
二、在質地較輕的泥土中例如:沙子或碎石,通常可吸收較多的水量,可使用較多的藥劑以使泥土達到計劃之藥劑濃度。
三、若建築物是含有水井或貯水池時,不要處理地基下及地基內的泥土,可使用填回法處理。
● 依據下列之準則可處理含有水井或貯水池之建築物:移出處理(填回的處理法)
一、將泥土挖出置於塑膠布或類似材料或在單獨推車上進行藥劑混合工作。
二、每 10 呎長 1 呎深之泥土以 4 加侖稀釋液來處理。相當於每 1 立方英呎使用 1 加侖之稀釋劑。使藥劑與泥土充分混合,注意藥劑不能外流或濺渥。
三、待泥土吸收了乳化藥劑後,將泥土填回所挖的溝中。
四、遭白蟻侵入或已損壞之木材可利用注入藥劑的技術來防治。
五、所有不重要之木材與含有纖維之物質,都應清除掉。
六、土壤含水份飽和時,如連續下雨或颱風過後,不可進行土壤處理。
七、在魚池及水源附近處理時應小心,不可造成污染。


 防治方法:

一、 地下白蟻之預先防治。
A. 需在建築的木材與泥土中白蟻群落之間建立水平及垂直的化學防線。
B. 所有在建築材料上所鑽的孔,於施藥過應緊密地塞好。
C. 製造水平防線,應在屋腳完成後尚未鋪上石板或基腳之前,以低噴灑藥劑。
(1) 稀釋 50 倍每 10 平方英呎面積施用1加侖之稀釋劑。
(2) 若在藥劑施用完畢的當天立即將石板鋪上,應在處理過的泥土鋪放一層防止藥劑蒸發的布,以避免藥劑防線遭到破壞。
D. 對於垂直之防線,每 10 英呎長 1 英呎深之泥土施用 4 加侖 1 % 的稀劑,在地基基部、水管、地基牆附近填回法處理的泥土周圍,以及其可能僅有水平防線卻不足夠的區域附近建立垂直方向的防線。
(1) 可使用挖溝法及管子注入法來使藥劑到達基腳之頂部。應注意子注入法之間隔以提供完整的防線。
(2) 所挖之溝渠不可寬於 6 英吋,以稀釋劑處理後再將泥土移回溝,每 10 呎長 1 萬呎深施用 4 加侖 1 % 的稀釋劑。
(3) 屋腳加高處,應在地基之兩側,所有柱子及地下管線通出泥土的周圍建立垂直防線。


二、 建築後防治處理
A. 在不確定冷暖氣管線、通風管、水管、污水管及電線位置之前,可施用稀釋劑。在特別小心以避免污染建築物及空氣管道。
B. 所有住家之活動區域內因防治需要所鑽之孔洞,應在藥劑施用立塞好。
C. 著地基外圍處理在泥土中形成連續之殺白蟻劑防線。
對低於 1 英之地基,沿著地基牆的外部挖 6 英吋寬的溝。所挖的深度不可超過基腳的底部。將每 10 英呎長施用 4 加侖 1 % 稀釋劑,施用於溝中,並與填回之泥土充分混合。
D. 當處理石板上縫隙及擴大接合點時,沿著地基外走道及庭院台子,用鑽孔區域防治,以形成殺白蟻劑防線,鑽孔之間隔可大至 24 英吋。
E. 硬而乾燥的泥土它的吸收力與向下移動的速度卻很慢,應使用慢速、低壓來施用可使泥土確實吸收藥劑而形成完整垂直防線,鑽孔間隔為 18 至 24 英吋。 F. 具有高度吸水性泥土或有很大空隙泥土碎石、粗大之砂土,可考慮在注入管上加裝幫助側邊擴散之噴嘴,並將 鑽孔之間隔距離縮短( 12 至 18 英吋)。 G. 每 10 英呎長施用 4 加侖 1 % 的稀釋劑。 H. 鑽孔之位置、白蟻進入點、泥土填充物之種類、施藥壓力、以及其它因素會影響殺白蟻劑防線所需藥劑劑量及含蓋效果。
I. 在鑽孔時特別小心不要鑽入鉛管或電線之中。

三、 地下管線預防處理
A. 以 1 ~ 2 % 的稀釋濃度。
B. 在挖好溝渠後,在底部放入約 6 吋填回物或砂子,並每 10 英呎施用 2 加侖藥劑。
C. 藥劑乾後,將管線放入填回物中。
D. 再放入約 6 英吋深填回物或砂子,且每 10 英呎施用 2 加侖之乳化劑。
E. 最後以未經處理之泥土將溝渠填滿。
F. 若有管線穿出泥土,應將管線或管子周圍泥土造成 6 英吋寬之化學防線。

四、 電線防治 在電線周圍一定要有 6 英吋之化學防線以確保電線不會受到白蟻的危害。

五、 電線桿及柵欄木樁
A. 預先防治:
(1) 使用 1 ~ 2 % 的稀釋液。
(2) 在洞挖好了後,將泥土填回原處至 10 英吋深時,使泥土與稀釋劑充分混合。
(3) 將電線桿及木樁放在這一層的頂端,再將剩餘之泥土和藥劑混合、鋪回原處。
(4) 電線桿及木樁周圍受到藥劑處理的泥土應約為 6 英吋寬。
(5) 底層泥土及填入泥土應以每 10 立方英呎 4 加侖稀釋劑的量來處理。
B. 補救防治:
(1) 使用 1 ~ 2 % 的稀釋液。
(2) 將殺白蟻稀釋劑注入白蟻群落中或受侵害木材中白蟻棲息處。
(3) 若想得到最好防治效果,住入點需在地平面或低於地平面。
(4) 以管子住入法處理桿及樁子下的泥土,住入管應距離電線桿約 3 英吋遠,住入間隔為 6 英吋。每 1 英吋深應注入 12 盎司的稀釋液於洞中。

六、 木材害蟲防治:
A. 防治建築物中的粉蠱蟲、長蠱、食骸蟲、天牛、小蠱蟲,建議使用稀釋成 50 倍。
B. 施藥方式可以粗大粒子噴灑,或將藥劑刷在目標區域上。應使用足夠的藥劑來噴灑使之達到潮溼,但不致於四處流動的程度。
C. 施用的劑量:
● 新木材( 10 年以下),每 150 平方英呎施用 1 加侖的稀釋劑,以粗粒子噴灑。
● 老木材( 10 年以上),每 100 平方英呎施用 1 加侖的稀釋劑,以粗粒子噴灑。
D. 在施用藥劑之前,應將食物覆蓋住或移走。
E. 等到藥劑乾了之後才可接觸施藥之表面。
F. 再次防治說明:
● 防治可以點處理或完全處理的方式來做。
● 再次防治的時間則依白蟻為害程度之大小、泥土狀況等因素而有所變異。
● 每年做重覆防治的做法是被禁止的,除非有發生白蟻再度為害,或是化學防線遭受破壞。
G. 注意事項:
● 存放於遠離孩童處。
● 中毒時,請注射 Atropine,並送送醫診治。
● 污染皮膚時,以肥皂水沖洗,污染眼睛以清水沖洗 15 分鐘,並送醫。
● 魚毒性很高,不能直接施用於水中或污染水源。
● 禁止與 DDVP(二氯松)混合使用。
● 存於地點不可與食物、飼料等在一起。
● 使用後空罐必須回收。
● 噴灑時應穿戴防護性衣物。避免在密閉噴藥正吸入藥劑顆粒。
H. 包裝: 1 加侖 × 4 瓶(原裝箱)

預防處理

於驅除處堙之後,實行預防措施,以杜絕外圍害蟲的侵入,使您有個清新潔靜的生活空間。

定期巡訪

事實上不可能只作一次的處理,使能安全的驅除,即使成蟲驅除,也可能在隱密處留下蟲卵,同時外圍又會有新的害蟲孳生與入侵。所以必需定期檢查,徹底防治,以確保環境衛生。

老鼠病媒防治 
粘鼠板

特點:
一、強力:使用強力粘劑,越滾越緊的最新型捕鼠工具。
二、衛生:寄生在老鼠身上的虱蚤等害蟲也可以同時解決不慮亂漫延。
三、安全:沒有毒性所以任何地方都可用而沒有顧慮。
四、滿足:所捕獲死鼠可以馬上處理,所以不怕發臭及蛆的產生。
五、簡單:使用方法簡單,人人會用,只要放在老鼠通路即可,歡迎來電訂購。

蟑螂害蟲防治


除蟑凝膠餌劑

 先進的技術:

除蟑凝膠餌劑是根據科學的方法及配合多年的研究,針對專業害蟲防治人員需求所研發而成的新科技蟑螂防治餌劑,特別適用使用於敏感的環境。
除蟑凝膠餌劑是為了防治蟑螂而研發的蟑螂餌劑,可以精確地將凝膠餌劑施用在蟑螂活動的區域,進而達到防治蟑廊之目的,因此不需要再作藥劑殘效噴灑。


發揮的方法:
在施用消滅蟑凝膠餌劑後,蟑螂即開始取食凝膠餌劑並且會在數小時內死亡。
數天之內蟑螂的密度就會很明顯地降至很低。
然而,是什麼原因讓除蟑凝膠餌劑發揮如此大的功效,使蟑螂不再躲藏在縫隙和裂縫內?

那是因為用傳統的方法實在很難有效地防治蟑螂。
除蟑凝膠餌劑利用蟑螂的習性,藉由已中毒的蟑螂將凝膠餌劑傳播給躲藏的蟑螂。
這種凝膠餌劑的傳播方式稱之為 "骨牌效應",可以加強蟑螂防治效果。

 

 方便的方法:
我們除了是有效的蟑螂防治方法以外,

除蟑凝膠餌劑還可以免除您施藥前收拾流理台面及施藥後清洗各種器皿的工作。
消滅白蟻

同時除蟑凝膠餌劑沒有味道,不會引起混亂並且可以在一天的任何時刻進行施藥。

施藥時您不需要避開處理的地方,同時也不會打擾到您正常的作息。
夠利害除蟑凝膠餌劑幾乎可以施用在任何有發現蟑螂的地方,

其中包括在一些敏感區域及電器設備的週圍。
因為夠利害除蟑凝膠餌劑的藥滴很小,而且都是施用在隱蔽及難以觸摸之處,所以對寵物及兒童較為安全

如果您很介意在室內使用藥劑殘效噴灑來防治蟑螂,那麼除蟑凝膠餌劑將可以提供您最滿意的答案。
所以,如果除蟲公司的專業工作人員推薦您使用除蟑凝膠餌劑,則您不防接受他們的建議,

因為您是使用先進的技術來防治對環境變化最敏感的蟑螂。

 快速聯絡:
除蟑凝膠餌劑為防治對環境變化最敏感的蟑螂,若欲對除蟑凝膠餌劑有進一步的瞭解,請和您的除蟲公司的專業工作人員聯絡。

google-site-verification: google73c71b9f738cf0be.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