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蟑螂

商品名稱:

除蟑螂

規格介紹:
消滅蟑螂要利用除蟑螂群體聚集巢穴、或淒悽地、和吃食同類死屍體的習慣性,來產生集體傳染重毒死亡效應,借此達到消滅蟑螂、防治蟑螂.殺蟑螂.除蟑螂的成效。要從毋蟑螂先消滅、可減少產卵,因為每個卵平均的可繁殖36-42支小蟑螂產殖太多又太快。

詳細介紹:
消滅蟑螂要利用蟑螂群體聚集巢穴、或淒悽地、和吃食同類死屍體的習慣性,來產生集體傳染重毒死亡效應,借此達到消滅蟑螂、防治蟑螂.殺蟑螂.除蟑螂的成效。要從毋蟑螂先消滅、可減少產卵,因為每個德國蟑螂卵平均的可繁殖36-42支小蟑螂產殖太多又太快。
蟑螂性喜溫暖潮濕,具群聚性、夜行性及趨觸性,為居家環境中很常見又很討厭的害蟲,時常困擾人們之生活。
除了直接影響居家環境品質,使人困擾與厭煩外,其本身攜帶的病原菌又間接威脅人類之健康。
     人人都討厭蟑螂.除了傳染疾病之外超難消滅,這也是蟑螂可以從恐龍時代存活至今的原因.蟑螂除了超強適應力之外.如果地球發生核子大戰地球上生物都死了可能存活的生物就是它。
      殺蟑螂-每一隻雌蟲一生能夠生產的卵數為8顆,每一卵鞘之卵鞘數為22顆,
卵期為40-50天,稚蟲的蛻皮次數約為7~10次,稚蟲期約為130-165天,成蟲存活壽命約為35-180天。
   德國蟑螂 : 還有一個持性就是繁殖力超強,也不是蟑螂難消滅,是因為不了解蟑螂的習性....因為一般人雖殺死了蟑螂的成蟲,但蟑螂還有許多幼蟲躲在隙縫內不易殺死,很快的蟑螂不用幾週又長大變為成蟲 這是因為沒有應用蟑螂的特性來殺蟑螂的原因. 所以越殺越多如何殺它下次在說。要徹底除掉蟑螂'首先要保持乾淨的環境.廚房的擺設盡量不要有縫細讓它躲藏。

 

google-site-verification: google73c71b9f738cf0be.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