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毒

商品名稱:

消毒

規格介紹:

辦公室,房間,地下室,戶外水溝全面消除蚊子(孑孓)+跳蚤+蟑螂。

詳細介紹:
2-1
3-1
4-1
這是哪裡呢??今天到了社會局做全面性防治害蟲喔!!(一定要把蟲殺光光,這樣好孩子們才有舒適的空間)~
5-1
6-1
先從戶外水溝開始作防治,預防蚊子滋生一定要從幼蟲(孑孓)開始預防喔,看施工人員仔細的每個水溝都投入藥劑。
6開-1
準備要室內噴灑藥劑,一定要準備好所有工具(防毒面具,口罩),藥劑的量都是要嚴格把關的,施工人員都是有受過專業的訓練的喔!!
7-1
8-1
9-1
上陣吧!!施工人員必須先了解建築的動向,不然在噴藥同時會讓自己吸入過多的藥劑喔,那可是需要經驗累積的。
10-1
11-1
12-1
每個房間和每個空間都要確確實實的噴灑藥劑,專業的除蟲公司(一大除蟲)是不允許半調子的施工人員。
13-1
14-1
15-1
只要能完全防治害蟲,讓孩子們有更好的環境,施工人員留再多的汗都是值得的!!!讚讚讚

地下室實地噴灑 P.1

地下室實地噴灑 P.2
18-1
19-1
空間噴灑就是要做到滴水不露,每個縫隙角落都不放過!!這是一大除蟲公司負責的標榜。


地理位置

google-site-verification: google73c71b9f738cf0be.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