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白蟻

商品名稱:

地板白蟻

規格介紹:
白蟻大多數巢穴都由地底下建立,久而久之則會入侵住家的木材家俱、家飾,有效的預防方法之一就是由地板鑽孔至地底下中的土壤施打白蟻防治藥劑,針對木質地板的部分或豪宅裡的高級建材,注入不會破壞木頭材質的藥劑,本公司預防的白蟻藥劑無色無味,非一般傳統藥劑,會有刺激及驅趕性的味道殘留,所以在施工完成後不會影響到居家品質。

詳細介紹:
木地板白蟻防治,臺灣家白蟻大部分巢穴在地下,所以木材裝潢前的白蟻防治很重要,也最有效,只要把對的白蟻藥放對位置就有長期效果又安全。若裝潢前沒做好白蟻防治,別說木頭地板白蟻,連水泥縫磚牆內到處都是白蟻破壞的目標有時在大理石下面漫延特別塊傳統方法很難消滅它,若事後補救木地板白蟻防治,我們有最新方法可以治本,但須發現白蟻早一點,否則白蟻的偽害決對超過你的想像。現在有更安全更好的方法來消滅整巢的白蟻沒問題。

google-site-verification: google73c71b9f738cf0be.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