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白蟻-

商品名稱:

殺白蟻

規格介紹:
此發生地為原木放置場,白蟻經由土壤竄至木材蛀蝕,因此要注意居家一樓裂縫處,白蟻可能下一個目標就會找上您。殺白蟻是須要豐富多的經驗,殺白蟻才能有效的一次到位,把對的白蟻藥放在對的地方,也才能一次性施工,安全、有效、又長久。

詳細介紹:

殺白蟻須先知道要殺白蟻種類,和入浸的來源,是因為沒有做好防治白蟻而產生,還是有其它管道入浸,這樣殺白蟻才能一次殺白蟻施工一次到位,也不會發錢又受氣,這其中殺白蟻位置藥劑的選擇和施工經驗是有關係的,而不是老師父或新公司都知道的。

殺白蟻藥:殺白蟻藥劑的選擇,白蟻是非常脆弱的隱藏性害蟲,只要能看見白蟻,不管用什麼藥劑都能有效殺白蟻,問題是白蟻不容昜發現,所以殺白蟻是非常專業的工作,一般民眾所能在各大百貨或是藥局購買取得的藥物,90%都是刺激性藥劑,多數都是噴霧殺蟲劑,因為廠商要強調殺死的立即性,所以毒性比專殺白蟻的藥劑高出許多,在噴完過後揮發速度很快,藥效期也比較短,雖然噴下去是一定殺的死,但是無法殺滅徹底,因為白蟻感受到刺激性藥劑就會漸漸的躲開。

除白蟻做得徹底古物才得以有歷史見証,如果不除白蟻它在山上或都市,都很快被白蟻「啃食殆盡」,現在除白蟻有很多方法,針對不同种類的白蟻,除白蟻的方式也不同,不同地方的白蟻除白蟻藥也不同,因為他們不知道所以維修費一定很多,如果維修白蟻所破壞的費用,拿一小部份來除白蟻防治,肯定維修費會省許多,可惜文化遺蹟在山上,除白蟻的事比較少人會去注意,而在地的原住民可能使用他們的方法,也不知道除白蟻的好處,因為他們不知道除白蟻防治可以省很多事,又可保存自己文化,只可惜除白蟻,可能不是原住民本身可以做的決定,那常做維修,卻不做全面除白蟻不覺事倍功半嗎?

google-site-verification: google73c71b9f738cf0be.html